糖本小tu子

KKL 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 KT派 喜欢发一下脑洞产物 记录我爱的kk点滴

初吻那件小事

脑洞产物,写着自己玩,别认真看,别在意细节




通过了试镜之后,导演最后还是决定留加由光一饰演,刚则演大场诚,虽然对于两人自己来说很意外,但是第一次合作演戏还是很兴奋的。


回到宿舍,两人疲惫的一个倒在床上一个倒在沙发上。

刚刚在车上移动的时候就大概把剧本翻了翻,了解了大概的剧情。

”刚,你好惨,居然要演被欺负的那个。”光一在沙发上翻了个身,盘腿坐了起来,手里翻弄着剧本,刚在床上躺成个大字。

”对啊,还真的没有这种经验呢,不知道能不能演好呢。“刚嘟哝着嘴,虽然戏份没有很长,但是这些台词也不少啊。

”我才是呢,这家伙个性有够扭曲的,我才不会做那么变态的事情呢。“光一说着抬眼看了看刚。

”哈哈,但是为什么我觉得还是挺适合你演的呢。“刚也翻了个身,手臂撑起半个身子,小腿在身后上下晃动,用手指捏着自己的下唇玩。

”才没那回事呢!诶,你看到了吗,这一页,我们居然有kiss戏诶,好恶心呐~哈哈”光一故意提高声调,恶作剧样的看着刚。

不提这个还好,刚一想到这个也不好意思的笑了,让两个男孩子kiss真是想想都觉得尴尬啊,这叫我怎么演啊。

”虽然说是kiss戏,但其实是你这家伙袭击我吧喂,趁人家在泳池晕倒的时候...“刚故作轻松的说着,看了看那家伙的表情,结果他默默的继续看着剧本。

”。。。“得不到对方的回应,刚嘟着小嘴躺回床上,剧本盖在脸上,还真是难聊天,居然不理我了。

宿舍瞬间变得安静起来,剩下时钟跟光一手中翻页的声音,困意来袭,刚不由得阖上了眼睛。

光一看了看床上盖着剧本睡觉的刚,若有所思的走到床边,单手掀开盖在脸上的剧本。

刚感受到光线,迷迷糊糊的想睁开眼睛,还未完全睁开,嘴上传来一阵柔软。

光一轻轻的覆盖在那个翘起的小嘴上,软软的,小小的。

刚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光一,感受到那温热的鼻息跟薄薄的嘴唇。脑子里一片空白,啊咧?

光一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件不得了事,居然行动比脑袋想的还直接,看着刚那涨红的脸跟瞪得圆圆的大眼睛,真的很有趣。

不想解释什么,不想说什么,干脆把整个身子都压在刚的身上,彼此靠近的两颗心,怦然跳动...


评论

热度(7)